Previous

Tuesday, July 12, 2011

杀手之阎灵: 第七章

第七章: 阎灵的日记(二)

7月 20日2000年
这一天,是我小学的毕业典礼。。。家里人一个都没有到。。。。身边的侍卫看了就讨厌。。。为什么我就不能像普通人一般的小孩一样。。。。讨厌我的家族!!


5月31日2002年
父亲今天把我叫回来。。。他说今天需要我去见一个人。。。他把手上的一个公事包交到我手上。。。好重啊!这到底是什么东西。。。父亲的态度一如往常。。。叫了司机把载到一个我从来没有到过的城市。。。阿辉给了我一张字条“进大厦,去第37楼。说阎家送手信给陈总裁。”字体我认得。。是父亲的。。我只好照办。。我进了大厦,搭电梯上了37楼。。。出了电梯。。。只看到一位漂亮的小姐坐在柜台。。。柜台旁边有一个古色古香的门。。。我告诉了秘书小姐。。。不久后,那扇门竟然自动打开了!我战战兢兢地进去了。。。只见一个高高的皮革椅子背对着我。。。椅子上有徐徐的清烟升上,弥漫在空气中。。。环绕了整个办公室。。。那味道好臭阿!“放下吧!”椅子哪里传来一把沙哑的声音。。。我把公事包放下。。“滚开!”那阵声音突如其来。。我吓得连撞带跑地离开了办公室。。离开了大厦。。。在我上车后不久。。。突然大厦顶楼突然爆炸了!然后。。。阿辉对着我说:“阎少,干得好!”。。我才猛然想起。。。37楼就是顶楼!。。。

7月17月2002年
自从第一份差事后。。两个月了。。这两年内,父亲除了要我念书外。。。就是要我练习的其他技能。。他说以防不时之需。。。最近的一年。。我开始参与他的职务。。。明天我就开始用真人来练习了。。。有点紧张。。。希望我不会让父亲失望。。。

2月13日
终于让我等到今天了。。。这么多年的练习终于能在今天揭晓了~!既然练习了那么多次的真人演练。。应该不会怎样吧?可是为什么。。当我对这。。看着他的脸的时候。。。我却不忍心扣下扳机?为什么当他苦苦求饶的时候。。我手不自觉的放松下来了?为了证明自己。。虽然最后我扣下了扳机。。就像教练平时教的。。对准天灵盖狠狠的开一枪。。。这样,他就不会感觉到痛。。可是。。他还是瞪着我。。那怨恨的眼神。。我想。。我这一生人都不会忘记。。。我用我的手帕改着他的脸。。教练说我做得很好。。开始有我自己的trademark了。。他很高兴。。可是父亲会满意吗?

3月15日2003年
经过了那么多次。。我开始习惯给人一个完美的结局。。但是。。我还是无法习惯他最后一个表情。。。就像教练说的。。这个动作已经慢慢的开始属于我个人了..我还是需要更多的成果来改变父亲的想法。。。


4月3日2003年
最近父亲开始对我改观了..370人的牺牲果然没有白费。。这些早就应该被惩罚的落网之鱼。。今天就让我制裁你们吧!教练说我已经学师完成。。以后的路就靠我自己。。要开始建立自己的分团。。我相信艾玛是一个非常棒的助手!

4月29日2003年
为什么!为什么在刚起步的时候父亲要把我调到七岭镇???我不是已经完成了我中学的课程了吗??最令人气愤的是为什么艾玛竟然不为我说句话?!

5月1日2005年
亲决定了的事情。。我没有办法改变。。就这样和艾玛来到了七岭。。。这里的人很烦。。老师更令我想杀死他!可是。。班上有位女生。。听说名字叫小璇什么的。。。我有注意到她一直在留意我。。应该了解了她吗?

5月3日2005年
很巧的。。今天在闲逛的时候竟然遇到小璇。。。他被四个平民拉到了后巷。。。我竟然不知道为什么出手了解了他们。。应该是太久没有动手。。技痒吧?还好自己的身手没有退步。。。

5月8日2005年
相处之下,才发觉小璇还蛮不错的...可是我明白了。。艾玛说得对。。我和小璇不能当朋友。。这样只会害了她。。。就让这本日记和小璇的感情一起消失吧!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