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vious

Wednesday, July 13, 2011

杀手之阎灵: 第三章

第三章:小璇与阎灵

傻毛!有没有看到昨天和阎灵一起离开的女生?!”“有!超美的!没有看过那么美的女生傻毛起了双眼,开始幻想道:她不可能会看得上那死板面的,就是因为少了像我这样的人在她的身边,所以她才会没有选择下选了那死板面。。Hmmmm 不知道她叫什么名呢?这时天文台赶快凑近他们道:我听到有人说听到阎灵叫她什么艾玛之的。傻毛又开始幻想了当她识了我之后,就会深深地爱上我了。艾玛很美吗?!为什么全部人都为她而狂?!说罢,小璇就气冲冲地走去了课室。刚踏出走廊,阎灵正朝她走着过来 ,差点儿就和迎面而来的小璇相撞。对不起!她红着脸向楼梯口跑去,剩下阎灵呆呆地望着小璇离开的楼梯口。

要现在出来喝茶吗?”“现在哦?哪里?。。。哦哦。。好吧!等下见!小璇的家附近的治安一向来都不,所以要出去,父母也放心得很。因此小璇盖了话,拿了钱包就出去了。想起来,最近因为考,也有一段时间没有和他们喝茶了。。想着想着,小璇就决定走捷径,迫不及待的转进了一条巷子里。

突然,两名彪形的蒙面大不知从那里蹿了出来,住小璇的去路。小璇警觉的正要转身向后逃跑,却又被另外两名蒙面大汉堵住了她唯一的退路。那四名大汉的眼睛很不礼貌的住小璇,向饿狼发现猎物般的发亮。 还没来得及发出声音,小璇的嘴已经被其中一名大汉的手紧紧捂住了。四名大汉的手开始不受控制的放肆。这时,小璇看见了站在巷口的阎灵!她拼命的脱了大汉的手。

救命!小璇根本没有机会逃离他们的魔掌,她不断地被拖到巷子里。阎灵站在巷口,冷冷地望着小璇。救我!阎灵救我!她的心中不断的喊着。不要!!不要走开!救我!阎灵!!阎灵就这样离开了!她陷入了望,她已经无力再抵抗了。突然,四周头没有了动静。住手!你们这群禽她听到了一个男子的声音,他好像是来救她的。一名少年手持着木棍向最靠近自己的大汉,大汉挨了一阵殴打后,与其他三人狼狈不堪的逃跑。

世坤!小璇跑上前紧紧地抱着他,嚎啕痛哭。没事了,怕!没事了世坤安慰道。啊!~~”突然,一阵惨叫子巷口传来。连续四阵的惨叫声,让世坤毛骨悚然,更让心有余悸的小璇不停的在抖。四阵惨叫声后,四周又恢复了夜晚的平静,但这时却让小璇和世坤带来一种莫名的恐惧感。他们都知道有事情在巷口发生了,但谁也不想走向前。黑暗的四周,好像都暗藏着无数的危机,气温也好像突然急速下降。他们俩呆呆地望着巷口,甚至连呼吸都停止了。奇怪的是,最先恢复定的是小璇。到。。。到底巷口。。。发生了什么事?小璇望着世坤问道。啊!世坤似乎还未从恢复镇定。

不知道。。我们。。去看一看吧!世坤不断地在喘气,他仍然还未能克服心中的恐惧。小璇拉紧世坤的衣服,默然无奈的点头。他们两人像是刚学如何走路的孩,扶着壁,慢慢地走着。他们的心就像子一样敲打着,每走一步心跳就更加的烈。由于心中的恐惧,当他们走到巷口的时候已经不断地在喘气。到。。到底发生了什么事?!!看着眼前的画面,世坤快要崩了!刚才的勇气,直到现在之前仍能让他保持着理智,不离小璇而去。但在这一刻,当他看到了巷口的画面,他的勇气甚至理智完全崩溃了。他竟然头也不回的下了小璇无目的地向前跑。至于小璇,她早已被眼前所见吓呆了。

她,望着四具尸体,头脑一片空白。她甚至不知道自己呆了多久。她的目光却从来没有离开过那四具尸体。那四具尸体正是刚才企奸小璇的四名大汉,不知什么原因,他们四个都七孔流血,头部浸在一大的血里,双眼瞪得又圆又大。他们的表情都让人觉得他们死前都看到了很恐怖的景象。晚风徐徐的吹来,吹到小璇的身上,却是真真的寒风。看到了眼前的景象,小璇真的打从心里的颤抖。突然,小璇回过神来立刻抬头望向四周。或她希望能看到凶手吧!小璇就这样独自带着恐惧回家。

喂?小翠吗?我不能来了。。。刚才发生了一点事情。。erm…总之是发生了一些事情。。。你不要再问啦!就发生一些事情咯。。你回家吧!!你放心,没有事。。你自己小心点哦。。晚安。。拜拜。小璇盖了电话,回到房间躺在床上,再次细会像刚才的情况。她总觉得她好像看到一些西,但又看到不确切。啊!我看到的是一个影子,是一个背影!她从床上坐了起来,直觉告诉她说她看到的背影跟刚刚发生的事情有直接的关系。到底是谁的背影呢?。。好像很熟悉的样子。。小璇当天不是睡不着,就是不断梦见那四个惨死的大汉的死状,整晚都没睡好。

这一天,阎灵没上学。。她总有种不舒服的感觉,直觉告诉她阎灵和昨晚看到的背影和昨晚发生的事情有关。在放学的路途中,小璇独自一个人步行回家,突然在转角处看到了阎灵。小璇急忙得冲上前,拐进了阎灵刚转进的巷子。她一把抓住阎灵的肩膀。咦?!小璇,你怎么会在这里?阎灵仍以一副木然的神情望着她。我。。呼。。。呼。。我。。气喘如牛的小璇一直在喘气,无法立即把自己要说的话说出来。小璇深吸了一口气,然后就道:我问你!你跟昨晚发生的事情有关对不对?!到底你做了什么?为什么那些人会这样死?你为什么看到我要被人搞都不救我?!

她的声音开始哽咽了。阎灵仍一幅呆滞的样子望着小璇,冷冷地道: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然后就转身离开了。小璇依然不放弃,冲上前抓住他的手,心里面有一把声音告诉小璇说不能让阎灵就这样离开。阎灵回过头冷冷的望着小璇,但神情依然是那么的木然。他还是冷冷地道:有事吗?”“没。。没有。。对不起!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我只是。。。只是。。他赶紧松开了手,头越来越低。。若阎灵是生气地问她:干吗?!或许她不会那么的尬,但现在她简直想用一个大麻包袋罩着自己的脸然后回身跑出这一个巷子。没关系,最近治安不好,我送你回家吧!

小璇听到这句话顿时把头抬了起来瞪着阎灵,可他已转身向前走了。阎灵走了两三步,突然停了下来,然后回头向小璇说:我不知道你家在哪里,还是你先走吧!他露出了歉然与不好意思的微笑!他笑了!他对我笑了!她几乎跳了起来!也不知道为什么,阎灵的笑容能令她的心跳加速,使她有一种缺氧的感觉。

她快步走到了阎灵的身边,伸手示意阎灵往前走。噢对了!怎么今天你的司机没来载你?”“他。。不得空。要载我的家人。阎灵就是不爱多说话,又恢复了那冷冷的表情和语调。可是小璇看到阎灵的嘴角正微微地往上翘。你住在哪里啊?你家有谁啊?你家有养狗吗?我好喜欢宠物哦!可是我妈却不。。小璇问一句,阎灵就回答一句,两人就这样漫步地走在余的路上,消失在地平线中。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