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vious

Wednesday, July 13, 2011

杀手之阎灵: 第二章

第二章: 艾

不久后,休息时间到了。的一帮人冲去了食堂,傻毛着他的“仔”灵。“喂!外国来的小子,不要以为这里是好混得哦!我是这间学校的老大!人人都叫我傻毛哥!你跟着我就会有好日子!怎?”阎灵沉默不,傻毛一掌拍在桌上。“喂!你到底有没有听到我在说话?!死怪胎!”阎灵脚依然曲放在椅子上,双手抱膝盖,缓地抬起头冷冷地瞪了傻毛一眼。傻毛如到了鬼一样,哆了一下,吓得倒退了两三步,撞倒了桌子后才能站,一寒意自头顶传到尾椎上。

的“马仔”看到了傻毛上惊恐的样子,也得有阵阵的冷直吹入他的骨头。“喂!黎子毛!不要跟我生事啊!”刚经过他们班的训导喝道。吓得如雏鸡的傻毛和他的“马仔”赶离开了室,只留下了一句:“你跟我小心点!”

班上有几位女生看到了傻毛的狼要在最后逞的样子,都不禁笑了起来,其中以小璇笑的最大声。阎灵回过头地望着笑得喘不过气的小璇,也不只是小璇自己的心理作用,她好像看到了阎灵的嘴角微微的上

“哇!天啊!我就来顶不住了。。眼睛就要盖起来了”小璇用手揉了揉眼睛,也便边搓一搓脸好自己更精神点。“咦?阎灵竟然不会打瞌睡哦?他真害!”小璇下意的不目光移向阎灵那里。“!”一记夺命追魂尺把昏睡过去的学生全吓醒,小璇也吓得连忙把头转向着白板。“噢~我怎么回不知觉的看着他啊?”她再把头转过去,发现阎灵刚刚把头转回白板。

“哎呀!是不是他看到了?力了~ 这次惨了~”小璇的头越来越低,直到顶到了桌子还一直往下顶,似乎真得很想顶穿一个洞把自己的头埋在里面。。“渊源!不要在话了!你不是在睡觉就是在讲话,你是打算不要升了是?我告你,你去年的成已经惨不忍睹!你再这样下去,你是在浪我的时间,浪费你自己的时间,浪费你父母的时间,浪费。。。”箭靶就是箭靶,是不知道什么霉运,总是被老相中,尤其遇到了催眠大师,就从来没有一课不中照的。

“天啊!他还要几久啊?”小璇有不知觉的瞄了阎灵几眼。“咦!他。。。 他。。。他笑了!”这是她奋得想大声叫出来,却又徒然发现原来他在笑着自己害羞的样子,又不由自主地把头低回下去。训导处助理把字条交给催眠大师的手上的时候,他仍不停的骂箭靶。箭靶身边的朋友都憋笑憋得死去活来了,这是催眠大师才停止了骂声,训导处助理把阎灵叫了出去,说是家人要见他。小璇灵机一,起身走到催眠大师的身边小小声的要求上所,要洗一洗好让自己睡着。

催眠大师才点下了头,小璇就冲出了课室。“那么赶要去见阎灵啊?!”“李渊源,你还真多事!人家上厕所你都要管啊?你就是这样!正事不做,事你倒管!你的成绩就一直滑落好像坐滑梯一样。。”本来箭靶说的话已引起班上的笑声,后来又被催眠大师骂,更笑得不能自己。

“我怎么啦?怎么那个人有那么的趣啊?唉!还是那么八卦啦!。。。”小璇想着想着,竟没发现自己越来越靠近阎灵,而且迎面来着一名白发老人,只能慌忙的到楼梯的一角。“阎少,艾玛来了。”小璇瞄那老人,发现他的衣着端庄笔挺,黑色西装配上一个蝴蝶,活脱像一个西方有人家的管家。她只想到蝙蝠侠的老管家。“既然称阎灵为阎少,那个老人家应该就是他的管家吧?”小璇那么想。“又来了啊?!”阎灵不耐地道。“她在哪里?”

小璇几乎就要叫出来了,她还是首次听见阎灵的声音的。“原来阎灵的声音也蛮中听的。。” 老管家道:“就在口等着。阎少。。。是不是不方。。。”“没有这回事,带我去见她。”阎灵打断了老管家的话 。“是阎少。” 两人就这样朝校门口走去了。“你在这里干什么?还不快去上课?!”“是,校。” 刚要跟着阎灵的小璇,心里暗骂了一声:“该死”,就匆匆的回到了班上。

“原来他是个富家子弟。。不懂会不会是那种着金匙出生的家子呢?这种男生应该有很多女生在他身边吧?可是,也不想啊?穿得这么邋遢,不像是有钱人。。道是家道中落?惨!我怎么会一直想着他?!”

小璇的脸蛋儿泛起了两红晕,座的天文台马上抓紧时机道:“想了呀?快告诉我!”“没。。。没有啊!这。。。这才叫健康。。。我要心上课,烦我。。。”小璇心理一阵发慌,赶快移开话题,然后把脸紧紧地本上。心不在焉的一天,就如此的过去了。

放学的声在校园的角落回着,冷清的空地装心似箭的学子。小璇就这样连推带挤地走出了校门,有好不容易的挤进学校对面的巴士站。在人群里,她四处张望,找着他的背影。“找到你了!”刚发现阎灵的背影,正要跑上前的小璇立时停下了脚步。在人群之中,阎灵和另一个女子眼,但是在他们俩的周围却无人靠近,形成了一个似隔离圈的空间,因此她很容易就发现了阎灵身旁的女子。“好可爱的女子啊!”

看着在二十一世的社会里竟然在大街上穿着日本和服的女子,她突然有种自卑感,觉得自己被比了下去。“是时候了,走吧阎少。”刘海下溜溜的大眼睛望着阎灵,声音确如此的冷淡,还向世间的一切事物都与她无关,令小璇突然感觉到一阵寒意。阎灵的手伸进裤袋,探出了手机道:“来我们”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